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第68次主任会议决定 12月28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1-12-24 15:5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郑小东、罗万平、周永鑫、王孝成,秘书长吴少华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12月28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会期2天。建议议程有十三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2021年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旅游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康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安康市硒资源保护与利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对检查《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法院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议案。
      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就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初选项目、召开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