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陈莲督导中央环保督察查组移交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18 15:1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2月16日,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到两河镇督导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问题整改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代主任余代根,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一同参加督导。
      在两河镇金盆村二组子午河岸,陈莲现场听取并查看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群众信访投诉问题整改进度情况。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认识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性、长期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秦岭生态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好秦岭生态保护底线。陈莲要求,整改工作专班、两河镇、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坚决客服侥幸心理,紧盯移交问题,完善整改方案,夯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手、验收不过关不放手,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对废弃生产设备进行全面清理,尽快恢复河道、河岸生态,全力擦亮生态底色,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发展之路。要举一反三,结合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各类巡视、检查反馈的问题,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实行销号整改。要强化对整改全过程的监督检查,对久拖不改、整改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依纪、依规、依法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