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2-14 13: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副市长寇全安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市考核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寇全安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工信、科技、卫健等部门及瀛湖生态旅游区、旬阳高新区的省考、市考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今年是省委首次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考核指标体系、考核内容、考核方式方法与往年相比都有大的调整,各部门要吃透弄清指标的内涵外延、测算方式和考核规则,奋力追赶超越,确保“保优进位”。

      寇全安要求,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省考、市考指标,找差距、查根源、强措施、补短板,抓紧时间,只争朝夕,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力争各项工作“横向进步、纵向进位”。要积极赴省对接汇报,全力争取表彰加分,切实守牢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不出现减分事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系统研究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和指标体系,结合我市实际,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加力加速推进工业项目、园区、产业、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和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