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新城街道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作者:管晓莉 时间:2021-12-10 14:29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12月7日,新城街道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各部门、各村(社区)、秦巴商贸公司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查缺补漏,充分发挥红袖章巡逻队、环保网格员的作用,利用网格化机制加强秸秆垃圾禁烧管控,餐饮油烟、散煤、各类噪音及城乡污水垃圾综合治理,扬尘污染防治,坚决杜绝重大生态破坏、环境污染、生态环境风险发生,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将环保工作推进,统一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上来。一要精心统筹。各村(社区)要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两委成员为成员的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好巡查管控队伍,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各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夯实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属地管理”原则,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牢固树立全办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三要多样宣传。各村(社区)要通过宣传栏、广播电视、LED滚动屏、微信群、短信等多形式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教育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四要强化督查。加大明察暗访和督导力度,在督察中发现因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导致工作重大失误的,一律移交纪工委,从严从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