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开展餐饮油烟散煤散烧专项治理

    作者:贺珍珍 曹兴 时间:2021-12-10 14:27 来源:汉阴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切实改善空气质量,汉阴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扎实开展餐饮油烟污染、散煤散烧治理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中,执法队员充分利用中午和晚上用餐高峰时段,不定时地对辖区内餐饮门店、夜市摊点、单位食堂等地油烟污染情况进行整治,重点对是否按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油烟净化设备是否合格等情况进行监管,同时根据不同情况提出整改和处理意见。对已安装的餐饮单位督促其正常使用并定期清洗,对油烟设备不合格的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不在规定区域内经营的摊点坚决予以取缔。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对城区内37个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地的食堂进行油烟净化设备大排查,并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共检查门店688次,清理露天烧烤摊点253次,下达整改通知书213份,暂扣煤炉2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