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2021年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大本营”暑期少儿、成人培训班培训招生须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121 发布日期 2021-07-09 11:57
来源 安康群众艺术馆
内容概述 培训班旨在从欣赏优秀国画作品的途径提升学员对国画的鉴赏能力以达到“眼高”。通过临摹优秀国画作品提升学员的表现力,理解作品的艺术规律、笔墨精神,在绘画实践中体道悟道,达到“手高”。
【字体: 分享:

  培训班旨在从欣赏优秀国画作品的途径提升学员对国画的鉴赏能力以达到“眼高”。通过临摹优秀国画作品提升学员的表现力,理解作品的艺术规律、笔墨精神,在绘画实践中体道悟道,达到“手高”。


一、招生对象


  1.要求:限中小学美术(国画)老师,或者有专业基础的国画从业者、爱好者,年龄不超过50岁。已经在本馆参加过培训学习的往期学员不得报名。

  2.报名学员须提交自己完成的作品以供指导老师选择,择优录取。

  3.本班不论报名数量,学员以最终录取为准,原则不超过10人。本班学员面向全市10县区,外县学员自行解决食宿、交通,并要充分保证学习时间。


二、课程安排


  每周4小时,具体另行通知。


三、培训安排


  开课时间:7月15日(周四)

  培训地址: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四楼培训中心(鼓楼街126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189017


四、报名要求


  1.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详见下方二维码。

  2.报名时间:7月8日至7月14日。

  3.请大家严格遵守招生对象的年龄要求,凡不足或超出年龄要求的,我馆不予受理。

  4.请报名的学员确认培训课程时间,缺课(含病、事假)2次,取消本学期上课资格;旷课2次,除取消本学期上课资格外,将取消今后的学习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