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096 发布日期 2021-12-08 14:4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根据《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字体: 分享: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1年12月12日(周日)上午8:00开始。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上午7:10前到达面试地点,上午7:40封闭考区,组织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2.面试地点: 安康中学西校区(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4号,原安康卫校,安康市纪委监委对面)
  3.面试考生分组:详见本公告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按要求准时到达,并注意交通安全。
  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由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陕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面试考点;面试期间除核验身份及现场答题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有关工作。
  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2)。

  四、公布笔试成绩、业务水平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进入差额考察人员情况

  拟于12月14日前在安康先锋网、安康市人民政府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进入考察人员情况。

  五、部分职位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划定

  对于取得面试有效成绩的人数少于等于规定进入考察人数的职位(岗位),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下列面试合格分数线之一的,方可进入考察;有2人及以上参加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名末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下列面试合格分数线之一的,方可进入考察。
  面试合格分数线A为:“本考场取得有效面试成绩考生的平均面试成绩”。
  面试合格分数线B为:“本考场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人数多于规定进入考察人数的职位(岗位)中,进入考察考生的最低面试成绩”。

  附件:1.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分组表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8日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 
  2.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按缺考处理。 
  3.考生应自觉关闭全部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4.考生按预分组抽签确定面试次序。 
  5.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在候考室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 
  6.考生进入考场后可向考官点头致意;若用言语致意,统一用语为“各位考官上午好”。 
  7.考生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佩戴有可识别特征的饰物。 
  8.考生进入考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
  9.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听取面试成绩后,考生应签字确认并交回抽签号。 
  10.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11.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并通报用人单位及任免机关。对有组织作弊、冒名顶替等涉嫌违纪违法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