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搭建首个跨境电商孵化仓

    作者:俞 泓 时间:2021-12-06 08:3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2月3日,汉阴搭建首个“跨境电商孵化仓”举行揭牌活动。
      “跨境电商孵化仓”作为县域电商公共孵化服务平台,按照“企业投资、政府扶持”的原则,依托县内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西云跨境电子商务公司的办公场地及投运营团队,为汉阴乃至全市的跨境电商创业者提供免费的实训基地,开展一对一运营指导等服务,逐步孵化出一批小微跨境电商企业,发展一批新的市场主体,增加产业发展活力,形成聚集效应。自2019年汉阴被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评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县”以来,县电商办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积极培育市场主体。
      自2019年汉阴被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评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县”以来,县电商办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积极培育市场主体。截至目前,汉阴以西云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为龙头的4家跨境电商企业主体,主要通过速卖通、亚马逊、虾皮等平台,年跨境交易额4200余万元,走在全市前列。
      下一步,汉阴将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培育1家年销售额达5000万元的龙头企业,孵化带动100余人注册跨境电商店铺,帮助500余人在家门口就近就业,推动汉阴书画文创、毛绒玩具、电子线束等产品,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跨出国门,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