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在市创文办全体工作会上强调 提高认识 强化措施 确保创文年度及周期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21-12-01 11: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日,市创文办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耀宜主持会议。


      罗雪剑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途径。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扛起中枢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做好安排部署、指挥调度、督促检查、沟通协调,确保我市创文工作首战首成。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网上资料申报、宣传教育、实地点位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当前创文重点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战斗姿态,确保创文年度测评走在陕西地市创建前列。要加强领导,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夯实各组工作职责、加强工作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要求,确保创文办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年度及周期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高起点高标准做好明年工作总体谋划和任务分解。

      周耀宜指出,要知行合一,全面推动创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解决难点、打通堵点,切实解决民生热点问题。要知难而上,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标自查,强化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知重负重,坚持统筹推进,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做到奖惩并举、赏罚分明,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及时研判解决问题,各方联动、协同发力,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