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到汉滨区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1-11-26 10: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到汉滨区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汉滨区人大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邹顺生一行先后来到汉滨区大河、紫荆、叶坪、中原等镇,实地查看镇人大主席团,镇、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了解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领办现代农业园区等工作情况,并就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与基层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顺生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深入研学,领会要义,学懂弄通,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全面推进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家站”平台建设,既要建好更要管好、用好,使之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成为人民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载体。要依法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肃纪律、严格程序,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充分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