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调研会

作者:李倩 时间:2021-11-29 09:30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召开“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调研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胡裕成、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市电子政务办副主任张树贵,市审批局(政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智慧治理项目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智慧治理项目组人员介绍了“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现场演示讲解“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与会人员围绕项目三期目标定位、建设宗旨、建设需求、核心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刘福全指出,经过智慧治理项目组的共同努力,“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审批局各相关科室要继续加强同项目的工作对接和业务合作,持续创新工作,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安新办”政务服务品牌。一是创新思维意识,对标全国一流。坚持高标准定位,对标对表“江浙沪”等先进经验,结合安康实际,打造纵向贯通市、县、镇、村四级,横向联通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个服务的“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二是强化宗旨意识,打造便利化的核心。将便利化作为“安新办”系统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窗口人员和管理人员三方的使用体验感。针对办事群众,要对标微信、抖音等常用手机软件,不断提升“安新办”系统的使用便利度;针对窗口人员,下大力气解决“二次录入”的问题;针对管理人员,要满足管理过程中查询、考核、评价等工作需求。三是密切配合,扎实有效推进工作。政务中心相关科室要从技术、业务层面深度参与系统建设,建立问题需求台账,将“四个服务”系统全面联通、一网整合。要加强与电子政务办、大数据公司、建行项目组的沟通协作,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合力打造具有安康特色的“安新办”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