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

    赵俊民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23 11: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和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建立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实施意见》《安康市贯彻落实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安康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等文件。市委书记赵俊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从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骄人成绩中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牢牢把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只争朝夕精神投入工作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不断对标对表中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展现安康担当,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省部署要求,着眼大局大势、着眼守住底线、着眼有效衔接、着眼落地落实,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质增效。要学深吃透用好中省关于支持重点帮扶县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市域统筹和资源整合,坚持以产业发展为基础、以就业增收为重点、以乡村建设为支撑,持续推进重点帮扶县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以省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协同推进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斗争本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一体防范化解各领域安全风险,统筹抓好经济稳增长、灾后恢复重建、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房地产领域和非法集资专项整治等工作,完善落实排查常态化、责任清单化、流程规范化、管理闭环化的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机制,切实筑牢更高层次更加稳固更有韧性的安全屏障,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