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产业项目建设年”成果丰硕

作者:石磊 时间:2021-11-16 09: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促发展”理念,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力度,有效推进农业产业项目提升,加快农业产业项目落地见效。截至目前,全年共争取中省农业农村项目资金10.6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23%。共谋划农业农村重点项目105个,计划总投资93.02亿元;其中,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76个,项目总投资69.81亿元,已完成投资18.34亿元;全市已落地农业农村招商引资项目22个,计划项目总投资43.27亿元,到位资金6.59亿元。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的思路,树立“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和“善想敢想多想”的思想,紧紧围绕发展思路谋项目、围绕中省政策谋项目、围绕产业集群谋项目、围绕市场主体谋项目、围绕乡村振兴谋项目、围绕创新能力谋项目,及早行动、积极作为,建好项目库,做实做细项目谋划工作,提高项目谋划质量,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和省项目规划“大盘子”,最大限度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农业农村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