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检测中心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作者:王伟 时间:2021-11-15 08:49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市食药检测中心(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部分医疗机构举办“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暨“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宣传培训活动。

  本次宣传以“安全用药月”活动为契机,开展药械安全性监测培训,宣传安全用药的科学理念和实用科普知识。活动现场向参加培训的汉滨区、恒口示范区部分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负责人宣讲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现状与展望,并对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的药品不良反应上报知识进行了详细培训。培训结束后还邀请参加培训的医疗机构负责人走进实验室,零距离了解食品药品检测过程、检测方法及检测原理,了解保障药品安全的技术支撑和检测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基层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心,使基层医疗机构监测评价业务能力得到提升,进一步推动了安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