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全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卫欣 时间:2021-11-19 08:40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县(市、区)局食品监管工作分管领导,相关科(股)室负责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执法工作人员共61人,参加全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

  省局食品经营处二级调研员张备战以《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监管》为题,从“进口冷链食品信息化追溯管理平台建设背景、‘陕冷链’的建设与运行、进口冷链食品入陕途径及在陕生产销售模式、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基本要求、进口冷链食品管理职责分工和要求、当前我省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中存在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对参会人员开展培训;有关技术人员对“陕冷链”冷藏冷冻食品追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会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华荣就贯彻落实培训会议有关要求,切实加强我市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金华荣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厌战情绪,持续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辖区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排查监管,严格落实“三证、三专、四不得”要求,进一步夯实食品生产经营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追溯制度,并强化与卫健、商务、交通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合力。

  会议还就《市对县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征求各县(市、区)局的意见,并就食品安全考核评议及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