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赴白河十里社区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15 08:44 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

  11月11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带领工作组,赴白河县麻虎镇十里社区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市减灾办主任曹文平、县政府副县长人选张林冲一同参加督导。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验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村在岗、“六查六问”工作开展、“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进展,全面掌握市民政局工作队驻村帮扶十里社区以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并开展入村“六查”入户“六问”,查找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许启汉强调,近期我市将迎来中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大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和防返贫监测动态管理信息采集工作视频会精神,着力在工作细节、帮扶成效、群众满意等方面出实招、下力气、见实效,做到政策和工作情况一口清。要抢抓时间节点抓落实,完善各类台账及时查漏补缺,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分秒必争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