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姜锋率检查组来安开展《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1-11-08 08: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3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锋带队来安开展《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万平,市政府副市长陈晖参加相关活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汉阴县两合崖观音阁、市道教协会、汉滨区高井社区、恒口示范区岭东清真寺及紫阳县真人宫,实地检查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姜锋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健全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牢牢掌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切实做到“六个管好”;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善于运用群众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开展工作,重视发挥宗教团体作用,把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姜锋一行还在紫阳现场督办代表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