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公开信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190 发布日期 2021-09-30 09:00
来源 市政协
内容概述 2020年,我市平安建设满意度97.54%、全省第一,公众安全感97.29%、连续五年全省第一,荣获全省首批“平安铜鼎”,成为平安安康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字体: 分享:
尊敬的政协委员:
  近年来,在您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关怀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平安建设成效赢得了人民群众点赞。2020年,我市平安建设满意度97.54%、全省第一,公众安全感97.29%、连续五年全省第一,荣获全省首批“平安铜鼎”,成为平安安康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今年以来,我们紧扣创建全国平安建设优秀市目标,聚力综治中心运行实体化和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奋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受到中省充分肯定。7月14日,全省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全面推广市域社会治理“安康模式”。8月20日,我市作为全国五个地级市之一,在第二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上发言,谱写了新时代更高水平平安安康建设追赶超越新篇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称赞:“安康政法工作是全省一面旗帜。”
  平安建设成效如何,“评价权”“表决器”在人民群众手中。按照省委平安办安排部署,2021年省级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将于10月下旬启动、12月上旬结束。如果您接到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电话(029-12340),恭喜您成为“平安安康形象代言人”,您的评价代表着303万安康人民的心声。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对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作出客观理性评价,助推我市平安建设满意度继续位居全省第一,为市委“三个确保”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同时,欢迎您随时对平安安康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落实专人负责收集、认真研究、坚决落实、及时回复。谢谢!
 
政协安康市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安康市委平安安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