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小兰 时间:2019-06-17 10:1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6月13日,石泉县委宣传部、县扫黑办组织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石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方案。宣讲活动由石泉县委宣传部牵头,政法部门、各镇协助配合,按照分级负责、同步推进原则,6月19日前在12个重点行业和各村(社区)逐一开展一次集中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扫黑除恶的工作措施、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再动员一遍”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着力解决思想发动不深、动员群众缺乏深度的问题,引导全县群众进一步深化对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工作到位、宣讲到位、资料到位,确保宣讲全覆盖;要注重细节,组织好市级示范宣讲活动;要注重实效,灵活宣讲形式和手段,用典型案例、朴实语言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讲清楚、将明白;要广泛发动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加强宣传,重点做好近期的社会面宣传、新媒体宣传、文艺宣传和本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宣传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氛围。
      县扫黑办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