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汉滨督导市场主体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黄慧慧 时间:2019-06-12 15:3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11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市脱贫办、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在汉滨区督导市场主体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寇全安一行先后深入朋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吉河镇吉河坝社区、水天河生态种养现代农业园区、安康浦宸玩具有限公司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详细了解企业帮扶措施及落实、贫困村产业发展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建设及入住、基层党建以及兜底政策落实、驻村工作队“一对一”帮扶等情况,针对困难和问题,研究破解办法,鼓励帮扶队员和企业、产业协会等市场主体克服困难,统筹做好巡视整改、成效考核整改和年度脱贫摘帽任务落实。同时,他还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争取早日脱贫。
      在座谈会上,寇全安指出,汉滨区贫困人口多,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要紧扣目标,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既不“拔高”也不“降低”标准;要对标对表,针对产业转型发展、市场主体培育、移民搬迁入住等问题、短板,真改实改,加强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强新民风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要扎实开展好“百日会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我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