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到帮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

    作者:张松涛 时间:2021-11-01 08:59 来源:市卫健委 字号: 打印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10月28日,市卫健委副主任郭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徐子洵带领单位职工深入到帮扶村岚皋县堰门镇瑞金村,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村“六查”入户“六问”活动。

      郭珉、徐子洵等深入了解了瑞金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了“六查”工作(查主导产业发展情况、查饮水安全巩固情况、查健康帮扶保障情况、查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查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续扶持推进情况、查防返贫风险隐患排查情况),随后又深入到包联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对表“六问”(一问收入支出,二问产业就业,三问住房安全,四问饮水安全,五问教育保障,六问医疗保障),详细掌握群众收入支出、住房和饮水安全、各类政策落实等具体情况,研判是否存在“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短板问题,并与群众一道研究发展思路,鼓励群众争做致富带头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郭珉要求,委机关干部特别是驻村工作队要担当作为,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扎实的帮扶成效推进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强化动态监测帮扶,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坚决守住不让一人返贫或致贫的底线,全面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