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鸿鲲 时间:2021-10-28 09:12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10月26日,市水利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刘昌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建平副局长主持。

  刘昌兰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水利部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承担重要职责,全局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懈怠思想,明确工作责任,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主要目标任务。各科室及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守住饮水安全底线的同时,兼顾相关工作重点,推进巩固衔接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推进措施。要紧盯时间节点,抓好评估考核准备、水毁修复重建和其他重点任务落实,按照既定目标抓紧推进。三要整合相关力量,持续抓好定点帮扶。巩固衔接定点帮扶是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考核的重点内容,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规划,按照帮扶工作要求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局属科室要结合职能实际,对帮扶村给予倾力支持,共同争取市直水利系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后评估相关文件精神,相关科室和单位汇报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罗建平副局长针对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