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0-28 09:15 来源:市委党研室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三季度全室工作总结通报暨考核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室科级以下干部逐个汇报三季度履职情况,全室干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吴世珍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总体评价,点评各位同志的表现,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方向。

  会议指出,三季度全体干部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工作责任,紧扣重要党史节点积极发挥作用,全室工作呈现持续健康、奋力向上、努力向好的态势。四季度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冲刺阶段,要主动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制定针对性措施,高质量推进安康党史陈列馆建设、《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修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重点工作,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交出合格答卷;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奋力谱写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奋斗目标,结合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不懈抓好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全市党史工作不断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