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组织观看家风警示教育片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0-29 08:14 来源:市委党研室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教育警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

  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强小安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反面角度再次强调严守纪律规矩、注重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党中央持续查处腐败和纠治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严格管理身边人和家里人,始终牢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观看结束后,室主任吴世珍就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切实做到以案为鉴,始终牢记殷鉴就在身边,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重视家风建设,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要始终敬畏和倍加珍惜工作岗位,恪守工作纪律,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