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石宏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0-26 09: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深入陕西粮农安康储备库和安康市粮食储备库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陕西粮农安康储备库和安康市粮食储备库仓房,石宏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备数量和质量情况,了解粮食保管、质量检测、粮食轮换、安全生产情况;在座谈会上,石宏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储备粮收购、储存、销售、调运等经营业务和当前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情况;在粮油质检中心了解检验检测设备和工作开展情况。石宏指出,职能部门和粮食企业要从保障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充分发挥职能职责,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石宏强调,粮食企业要认真履行粮食储备责任,把牢粮食储备质量关,严格储备粮收购、储存、销售、调运制度规定,确保粮食储备数量充足、质量达标,让群众吃上放心粮,让人民吃上定心丸;职能部门要发挥监管职责,指导抓好企业内控管理和防火防潮安全管控,加强监督检查,提升信息化监管水平,确保每一笔资金都用在刀刃上、每一粒粮食都颗粒归仓;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要积极配合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巡察,认真开展自查和专项整治,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粮食安全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