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新荣到安康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作者:陈嘉 时间:2021-10-22 21:24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带队到安康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徐新荣一行到安康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街区调研产业发展和创新实践,深入汉滨区建民社区、鼓楼社区、旬阳市吕河镇冬青村和旬阳乡贤馆,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听取“1+5”社区统战工作和乡贤统战工作开展等情况,到汉阴县陕澳中医药产业园、旬阳高新区科创中心、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生产规模、市场布局、技术创新、发展前景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困难,到汉阴中学调研统战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
      徐新荣对安康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握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能力和水平。
      徐新荣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引导作用和大统战工作效能,广泛凝聚基层统战工作合力;要做实做细各项基层统战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补齐工作短板,强化统战阵地平台、特色亮点建设,推进基层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发展、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积极发挥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和乡贤等方面人士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力量,努力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