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作者:周磊 时间:2021-10-18 08:36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10月12日至14日,市委编办副主任王家华、市事业单位登记中心主任欧阳前勇一行深入石泉县兴隆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落实分管驻村帮扶有效接续。石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参加调研。

  在到点入户实地查看和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后,欧阳前勇指出,当前兴隆村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验收在即和灾后恢复重建任务繁重的关键时期,驻村帮扶工作要按照石泉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会同镇、村全面抓好五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任务。一是抓迎验,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指标,加快风险隐患排查,果断采取应对措施,做到迎验资料和现场实情相互印证,确保“后评估”高标准高质量通过验收。二是抓考核,对标对表驻村联户考核指标,列出清单、查漏补缺,倒排时限、压茬推进,确保年度帮扶任务全面完成。三是抓产业,立足村情,因地制宜,统筹谋划村上产业发展,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做实“三联共建”,壮大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四是抓重建,做好全村灾情上报和灾后重建项目申报,按轻重缓急组织抢修重建,做好施工环境协调保障。五是抓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冬春森林防火等各项保底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