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银行业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暨金融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10-15 16: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5日,全市银行业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暨金融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勇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市各金融单位和银行保险业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实现脱贫摘帽、经济恢复增长和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和“金融担当”。同时,我市普惠金融整体发展还不充分,服务乡村振兴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还需增强,需要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进行破解。
      殷勇强调,各金融单位要夯实主体责任,提高做好普惠金融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各项政策措施;要强化协调合作,进一步建立完善沟通协作机制,实现信息互联互通、项目精准对接;要擦亮“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和提升服务质量,为涉农和中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要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服务发展大局,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建立起更加紧密、更加融洽的政银企担合作关系,为促进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安康银保监分局通报了全市银行业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和金融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部分银行保险业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