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作者:靳琰 时间:2021-10-14 18: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经济运行、义务教育“双减”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市政协副主席梁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强调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充分挖掘利用全市红色资源,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切实筑牢生物安全基础。



      会议系统传达了省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统筹调度,狠抓项目建设、稳定工业运行、激发消费潜能、加大招商力度,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奋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
      会议传达了全省“双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培训视频会议、推进粮食规模化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依法规范校外培训行为,推进“双减”工作在安康落地生效;要切实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对标对表精准补短,强化防返贫监测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粮食规模化生产经营三年行动,提高粮食综合生产水平。
      会议研究部署了加强医疗机构管理、规范医疗行业发展有关工作,听取了常(州)安(康)经济合作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安康市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创建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富硒)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市实施方案(2021-2023)》和支持外贸稳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张文学、朱雅丽、成英存,市政协委员林忠才、李聪应邀列席会议。


      图解链接:https://www.ankang.gov.cn/Content-231488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