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1147 发布日期 2021-10-11 10:36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内容概述 根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现就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现就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报名通过初审,经现场资格复审已发放准考证人员(附件1)。


  二、时间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上午8:00在安康宾馆四楼登记签到。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务必在2021年10月19日上午8:40前进入候考室,组织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三、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面试前3日做核酸检测,进入考点接受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核酸检测阴性,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为绿码的,方可参加面试。对于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或在面试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携带就医诊断证明,在进行健康评估后方可参加面试。


  四、有关要求

  1.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2.本次面试考生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3.请考生仔细阅读《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如实填写。


  附件:1.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3.疫情防控承诺书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