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马坡岭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提升工程安康中心城市水源地至吉河口段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1097 发布日期 2021-09-28 11:25
来源 安康交警
内容概述 关于马坡岭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提升工程安康中心城市水源地至吉河口段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体: 分享:
  按照安康市马坡岭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提升工程总体安排,为改善安康中心城市水源地至吉河口段道路通行水平,降低环境污染风险,全面落实上级环保督查整改措施。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工程已由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康至岚皋(陕渝界)高速公路吉河连接线工程代建及养管协议书》和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安岚高速吉河连接线及S207旧线吉河口至瀛湖段养护工程施工图及预算的批复》(安交发〔2021〕117号)批准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的通行安全和工程的顺利进行,现计划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交通管制方案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安康中心城市水源地门口至吉河口段(K11+615至K14+000,共2.385公里)。


  三、交通管制方式

  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四、绕行路线

  交通管制期间往返吉河、田坝、瀛湖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安岚高速、G211国道瀛湖干道。


  请过往车辆提前择路绕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应服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希望广大司乘人员和行人自觉服从交通管理,确保安全通行。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公路管理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