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陕西省公安厅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1年国庆节假期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1095 发布日期 2021-09-20 11:19
来源 安康交警
内容概述 关于2021年国庆节假期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的通告
【字体: 分享:
  为保障国庆节假期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经陕西省公安厅和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研究决定,自2021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通行。
  10月1日0时前已经进入高速公路行驶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需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为高速公路服务区、航空机场等重要民生项目供油、供气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需到目的地公安交管部门办理通行证,通行时间仅限于假期夜间22时至次日6时。

陕西省公安厅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