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对第二批“全省通办”事项实行异地收件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1067 发布日期 2021-09-28 16:35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按照“全省通办”工作安排,省政务服务中心近期将200项省级行政许可事项下沉市级延伸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字体: 分享:
  按照“全省通办”工作安排,省政务服务中心近期将200项省级行政许可事项下沉市级延伸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9月30日起,申请人可在市政务大厅申请办理第二批全省通办事项清单中的所有事项,实现“就近申请、异地收件、远程受理、邮寄送达”。
  二、“全省通办”收件窗口为市政务大厅一楼B10窗口,咨询电话:0915-2390001。
  三、申请人可登陆“陕西政务服务网”查阅事项办事指南,提前准备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支持纸质、电子两种形式。
  四、“全省通办”收件窗口工作人员对申请材料完整性进行核验,确认无误后予以收件。申请人在收件后选择审批结果自取或邮寄,选择结果自取的业务申请人到市政务大厅取件;选择邮寄的业务,省政务服务中心直接寄送给申请人。如审批部门不予许可,退回申请材料,方式与审批结果相同。
  五、材料邮寄时间不计入部门审批时限。


  特此通告


  附件:1. 第二批全省通办事项清单(2021年9月30日起实施)
     2. 第一批全省通办事项清单(2020年11月30日起实施)

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