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补充耕地项目备案入库工作座谈会

作者:汤磊 时间:2021-09-28 09:36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各县(市、区)补充耕地项目备案入库,盘活全市耕地占补平衡工作。9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补充耕地项目备案入库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分)局负责补充耕地项目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市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备案入库补充耕地项目进展情况,解读了自然资源部报备入库补充耕地项目的指标核定、报备程序、填报注意事项有关要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就补充耕地项目入库相关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市土地统征整治中心对提出的补充耕地实际利用、数据重叠、备案入库时间较短、项目因灾损毁重建、后期管护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要认清当前全市耕地占补平衡工作面临的困难,彻底打消观望、畏难的心态,主动适应耕地占补平衡“新变化、新标准、新要求”,增强补充耕地项目备案入库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规定的补充耕地项目备案入库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专人负责,逐个项目查找存在问题,分类处理、制定计划、有序整改。三是要积极协调农业农村部门、项目所在乡镇、村组配合做好充耕地后期种植管护,充分调动技术协助单位专业、设备优势参与备案入库工作,确保全市补充耕地项目备案入库工作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