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1年反不正当竞争案件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1024 发布日期 2021-09-27 11:02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21年反不正当竞争案件
【字体: 分享:
  1.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办安康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反不正当竞争案
  安康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8日起印制了宣传彩页内容有:龙湾水境11月12日盛大开盘购房抽宝马,购建筑面积112-128平方米揽景舒居美宅 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拿 龙湾水境认购享受双重好礼 一重礼:一次性付款赠送28888元家电大礼包,按揭及公积金付款赠送8888元家电大礼包,二重礼:送两个景区旅游门票。2020年11月3日开始在龙湾水境售楼部从事购房抽宝马的有奖促销活动至2020年11月12日宣传结束,奖项设置:一等奖宝马轿车7200EG一台、价值282000元,二等奖宝马摩托车310GSIV一台、价值42000元,三等奖捷安特自行车一辆,价值9000元,截止检查之日并未实施抽奖活动。当事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第十七条 抽奖式有奖销售最高奖的金额不得超过五万元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条第三项经营者进行有奖销售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三)抽奖式的有奖销售,最高奖的金额超过五万元。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调查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二条责令改正、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50000 元。

  2.安康小红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商业宣传案
  2020年12月30日,岚皋县市场监管局接到投诉举报,反映安康小红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五点生活惠”网络交易平台存在虚假商业宣传行为,对入住平台70%的商家设置了虚拟销量,岚皋县市场监管局依法进行调查后,于2021年2月4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第一款之规定责令改正,并处以罚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