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作者:吴单 时间:2021-09-22 21: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22日,市长武文罡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的具体化,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坚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前两次来陕视察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成效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扩大开放推动思想解放,让“解放思想”落地生根。要把改革创新的劲头贯穿在追赶超越的全过程,围绕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定措施,坚持创造性开展工作,让“改革创新”落地生根。要咬定“三个确保”不放松,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和“保优进位”目标,全力打好经济工作“组合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再接再厉”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新型城镇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乡村振兴战略助力高质量发展,以守底线倒逼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防灾救灾灾后重建、防止因灾返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把工作往前赶,把事情往前干,努力做到纵向有进位、横向有进步,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