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绿色出行倡议书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974 发布日期 2021-09-22 11:19
来源 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内容概述 2021年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20日至26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绿色出行宣传,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我们向全市各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字体: 分享:

全市各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

  2021年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20日至26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绿色出行宣传,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我们向全市各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传播绿色出行理念。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广泛宣传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让绿色出行理念成为共识,让绿色出行方式成为大家的选择,为生态安康贡献力量。

  二、践行绿色出行方式。在公务出行和上下班时采用“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交车”的绿色低碳方式出行,为生态减压、为道路减负。

  三、引领绿色出行风尚。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家人、影响带动朋友共同参与绿色出行,让绿色低碳、简约适度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成为习惯、成为时尚。

  绿色生活,始于足下。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安康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安康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