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教体科技局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

    作者:王全文 许启军 时间:2021-09-18 10:3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9月16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安康市石泉县教体科技局、安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等5单位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陈复勇、朱小燕等4人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
      据介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开展一次。自1993年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开始,连续在8届全运会期间进行表彰,截至目前已开展28年,对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和激励作用。
      近年来,石泉县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以推动健康石泉、全民健身为统领,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积极整合县域体育健身资源,大力推进全县群众体育健身。构建了县、镇、村(社区)三级群众体育网络体系,通过争取整合资金与项目,不断加快体育设施建设,努力打造10分钟健身圈,并广泛组织开展小型、分散、多样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为广大群众健身搭建参与平台,着力构建覆盖城乡的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切实保障群众健身权益,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三宜”石泉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