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荣获全市“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张丽 时间:2021-09-18 09:38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15日,全市“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总结表彰暨“十四五”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誓师大会隆重召开。宁陕县交通运输局获得安康市委、市政府表扬通报,喜获“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十三五”期间,该县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走在前列”的定位,以务实尽责担当的态度,合理优化综合交通网络布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交通运输安全保障体系日益健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十三五”期间累计投入交通建设项目资金8.3亿元,实施建设项目136个,其中:新改建农村公路72个373.6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21个258.3公里,完善工程18个265.0公里,水毁工程14个141.1公里,新修桥梁和危桥改造11个项目16座775.4延米,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1238.866公里,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交通保障。
      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十四五”期间,该县将以生态、低碳、绿色为目标,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服务能力为导向,完善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道布局,构建主次分明、设施配套,车辆畅通、四通八达的“五纵五横”宁陕县公路新网络体系,努力增强交通运输通行能力、畅通程度和安全保障能力,提升交通管理能力,为实现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