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绿色特产在安康第六届龙舟节贸展会上成“宠儿”

    作者:黄太琦 刘小兵 时间:2005-05-16 10:56 来源:宁陕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根据宁陕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县乡镇企业局精心组织选送友能腊肉厂生产的“星星”系列腊肉、花椒产品,明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里人”豆腐干, 永兴豆腐干厂生产的“乡巴佬”豆腐干,秦宝天然农副产品加工厂的“秦宝”系列香菇、木耳和秦氏绿色食品开发部的“秦氏”木耳、香菇、绞股蓝、金银花等七类17种系列产品, 在安康第六届龙舟节商贸展销会上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外地客商的青睐。前来洽谈代理宁陕名优特产品的商家络绎不绝,有两家企业为扩大再生产寻求到新的商机。在短短8天时间里实现销售收入38880元,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商品交易计划。

    第六届龙舟节贸洽会开展第二天,在副县长刘云的陪同下,市委书记黄玮、市长刘建明、市委副书记彭随义、市委常委、秘书长邹明、副市长李铁兵来到龙舟节贸洽会宁陕展区视察。

    黄玮、刘建明等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山里人”“乡巴佬”豆腐干、木耳、香菇、腊肉等系列地方土特产品后要求宁陕县政府要进一步立足区位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把绿色食品产业做强做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经济效益,推出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的名特优系列绿色产品,实施产业兴县,绿色强县战略。鼓励宁陕企业经营者把企业做大,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使产品开发多样化,产品质量优质化、特色化,产品包装透明化和小型化,便于消费者选购,扩大消费群体。

      县委副书记、代表团团长郭珉、县政府副县长代表团副团长刘云要求各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龙舟节贸展会这个展示平台,广交朋友,寻求市场供求信息,积极拓展销售市场,努力增强宁陕绿色特产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建设绿色经济强县作出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代表团副团长刘云向领导介绍情况



    备受欢迎的山里人豆腐干等土特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