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开展“防范毒品滥用”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15 08:20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9月14日,宁陕县在政府广场开展了“防范毒品滥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毒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药品属性和受管制性、成瘾性和滥用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不但要学习了解更多的新型毒品知识,提升自我识毒、辩毒、防毒能力,还要掌握抵御毒品侵害的常用技巧,远离易染毒场所,及时辨别涉毒风险,拒绝涉毒损友,自主疏导压力,正确对待人生挫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毒防毒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正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提高公众对毒品问题的认知能力和防范意识,自觉遵照医嘱、谨慎选择和使用麻精药品的意识,预防居民群众无意造成毒品滥用的情况发生。
      据悉,此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