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市民咨询本市开办公司流程相关问题的答复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14 10: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民李女士通过市长信箱栏目咨询“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要回到安康市进行创业,想咨询获得本市开办公司流程的政策文件。”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此作出答复说明:新开办公司,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陕西市场监管政务服务”,进行全程电子化办理营业执照;或在网上通过“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资料,待登记机关审批后,下载打印资料签字盖章,提交窗口办理。如需要帮办代办,请拨打0915-2390140咨询。


      相关链接:https://www.ankang.gov.cn/Gov/Letter/SZXX20210904000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