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到汉阴县调研建行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9-08 17: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到汉阴县调研建行定点帮扶工作,汉阴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殷勇先后来到双河口镇三柳村田园综合体、涧池镇七叶莲农业科技公司、城关镇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公司详细了解建行定点帮扶成效及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定点帮扶项目推进及乡村振兴产业规划情况汇报。
      殷勇强调,帮扶工作组要立足汉阴实际,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路径方法,以新金融行动提升乡村振兴服务供给能力,探索创新产业振兴和长效机制帮扶措施;要坚持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发挥建行金融科技平台优势,深度重塑农产品全产业链和价值链,加速推动农业产业发展;要坚持“农旅融合、以农促旅、以旅富农”的发展思路,整合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形成经营组织化、特色产业化的农旅融合综合体;要加快旅游转型升级,推进“旅游+”,形成多业态旅游产业格局,推动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要加大定点帮扶培训工作力度,在视频培训扩大覆盖面的基础上,加强与发达地区的互动交流,采取形式多样的梯度培养模式,为县域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