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及因灾受损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06 19: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调研督导月河快速干道(国道316建民至恒口一级路改扩建工程)、包茂高速安康北机场立交项目建设及因灾受损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恒口示范区管委会、省交控集团安川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建平指出,月河快速干道、包茂高速安康北机场立交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缓解月河川道交通压力,提高城市通行能力,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8月21日以来,受连续强降雨过程的不利影响,月河快速干道项目沿河路段多处出现险情,机场立交项目进展缓慢。


      刘建平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不断强化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水毁路段的加固和防护工作,避免水毁范围继续扩大。要克服不利影响,抢抓未来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牢牢把握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关、工程质量关、生态环保关,切实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行业指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导落实,确保工程如期推进。恒口示范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配合做好环境保障工作,严格督导施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举措,打造安全环保的样板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