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作者:刘九龙 时间:2021-09-06 19:10 来源:市纪委监委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二次调度会,会议主题是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强调要提高认识、抓紧行动、突出特色、从严问责,确保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出席调度会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军主持调度会。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对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以及省、市对专项整治的新要求,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对本次调度会的批示,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既是中央要求,也是群众期盼,符合安康实际,必须从思想深处明白其政治性和重要性,认认真真把这项工作抓起来。
      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党组(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正视问题,抓紧行动,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在面上推进的基础上,选准几个突出问题去解决,不要把业务工作都戴上专项整治的“帽子”,要主动接受评判,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专项整治的效果;牵头部门要大胆负责,参与单位不配合、不支持的要报告,严重的要作为问题线索移交来统筹解决;要以好的作风推进作风建设,积极总结专项整治中好经验推广运用,同时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推动牵头部门、参与单位履职担当。
      会上,田沐臣、陈军对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点任务落实及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推动、执纪办案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专项整治滞后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做了深刻检查,市审计局、其他专项整治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市纪委监委通报了前期工作中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