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平利县检查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04 15: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9月4日上午,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赴平利县检查督导防汛防滑工作。平利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寇全安一行来到平利县城关镇政府和金华村、广佛镇政府和塘坊村查看防汛防滑应急值守、工作部署、措施落实及地质灾害处置和群众撤离等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镇村干部。他指出,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以汛情为令,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切实把防汛防滑责任落实到镇、到村、到组、到社区,确保每一处危险区、每一处隐患点都有人守、有人管,一旦发现隐患,坚决快速处置,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在认真查看古仙洞电站防汛措施后,寇全安强调,古仙洞电站对平利的防洪保安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能有丝毫的松弛和懈怠,要严格落实水库电站安全度汛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洪水灾害防御底线,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在县防汛指挥部听取汇报后,寇全安强调,有事都是从没事中来的,要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意识和厌战情绪,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防滑工作调度会精神,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守土尽责,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好“早、盯、撤”各项措施要求,坚决做到早预警、早安排、早撤离,县盯镇、镇盯村、人盯人,撤得走、撤得快、撤彻底,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要坚持把灾后重建与巩固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有序推进灾后重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