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严抓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

    作者:刘骥 时间:2021-09-15 08:2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住建局组织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网络四家运营商,召开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城市净网”专项行动推进会,确定以四个城市建设取得更高质量、更好效果为目标,突出抓好当前城区弱电线路整治工作。本次“城市净网”专项行动计划10月底前取得初步成效,力争11月底前全面完成。
      随着该县网络通信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各种线缆在县城半空中错综交织,不仅影响了城市整体形象,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被市民诟病已久。此次“城市净网”专项行动用时三个月,范围东起东大桥,西至城关镇镇政府,南抵316国道,北至龙岗公园。弱电线路有入地条件的,坚决完成入地任务;没有入地条件,一律进行分类捆扎整理,做到标识清楚、规整统一、美观有序。对存在隐患的线路及时进行包扎消缺,坚决拆除陈旧无用的线路。
      汉阴将全面建立健全有关占用公共空间架设、布设线路的行政审批制度,加强弱电线路规范统一管理,结合道路改造项目不断加大地下通信管沟建设力度,让“蜗居”的线缆依规合法“落户”,为市民创造一个规范、洁净、清爽的空间,还城市一片清朗,让县城更有魅力,城市更加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