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赴汉阴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8-28 17: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8日上午,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赴汉阴县检查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寇全安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渠路跨月河大桥受损情况,平梁镇沐浴河公路损毁情况,详细了解连续降雨灾害对交通道路、市政设施、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对上一轮防汛防滑和应急处置工作给予肯定,就灾后道路抢修、设施修复、农业生产及严防次生灾害、重大环境污染等提出要求。



      寇全安随机抽查了平梁镇政府、平梁镇义河村、观音河镇观音河村的防汛值守情况,对坚守一线的镇村干部和民兵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镇村防汛工作开展、应急队伍组建、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到位等情况,要求镇村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321”基层治理模式作用,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持镇盯村、村盯户、人盯人,做到早预警、早处置、早撤离,切实把防汛防滑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寇全安随后来到县防汛指挥部,以视频方式对各镇人员值守情况进行了点名。在听取防汛工作汇报后,他强调,全市新一轮强降雨已经来临,防汛防滑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也是对换届新班子的一次重大考验,汉阴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防滑、防灾减灾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和防汛工作纪律,强化雨情、汛情、灾情监测预警,严防地质灾害发生,加强应急救援力量统筹,全力做好转移避险,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