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高新区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6-18 15:50 来源: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康高新区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项目

      二、项目单位:安康高新区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

      项目位于富家河现代服务聚集区东北区域,北依盘龙山、伏牛山,南眺鲤鱼山风景区,距离安康城市新区核心区、新安康门户区、西渝高铁安康西站10分钟车程,距离安康机场15分钟车程,域内莲花湾水库水域面积近百亩,区位独特、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生态宜居。项目概算投资80亿元,规划用地3678.15亩,其社会资本方可根据安康高新区《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培育形成国内一流的生态康养目的地。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80亿元;独自或合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满足本地及关中、陕北等周边地区高端业主休闲憩息、享受自然居住条件,适合老年人回归田园的颐养需求,形成辐射陕、川、渝、鄂地区的国际化生态健康颐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