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督导防汛防滑和应急救灾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8-22 18: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带领市政府办、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在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督导防汛防滑和应急救灾工作。



      刘建平一行先后在安康高新区富家河、社区管理局、高新区综治中心及恒口示范区防汛指挥部、辖区重点河段两河口、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实地查看雨情水情、灾害监测防范、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现场指挥恒口姜沟村临河居住在危险区域的群众有序转移避险。



      刘建平强调,此轮强降水过程范围大、局地强度高、累计雨量大且与前期降雨区域重合,极易引发洪涝地质灾害。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安全弦,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坚持生命至上、避险为要,牢牢把握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工作底线。要充分发挥统筹调度能力,强化险情研判预警,实时监测辖区重点河段水位变化,紧盯河道重要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大险情监测力度,坚决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防汛物料、救灾物资等救援保障工作,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足准备,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